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学习。

学院副院长李新民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部分,副院长丁洁玉领学了“不断做强优化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专题部分。

在交流发言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结合自身体验及工作实际,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引下,人民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既要着眼长远,谋划“进”的路径,也要着眼当前,筑牢“稳”的基石。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各系部要群策群力防范排查好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确保以高度安全稳定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