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1日,自动化学院2022年班主任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于行思楼316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院长于金鹏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宏主持。

会议伊始,于宏总结了2021-2022学年学院班主任工作及班主任配备情况,她表示在2021-2022学年中,各年级班主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态度端正,切实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彰显学院优良师德师风。

经过评选优秀班主任以及任命新生班主任等事项后,张新柏发表讲话,他指出,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学习辅导、学业指导和学术引导,为学院人才培养奠定基础。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处理好与辅导员、学业导师和代班学生的“三个关系”,用爱心浇灌学生,用耐心陪伴学生和细心指导学生,在培养学生中获得自我的提升和进步。

本次班主任工作表彰大会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不仅体现了自动化学院一直以来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更是落实“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一定会加强对班主任的培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从而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