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办“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开展第二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晶主讲,主题为“学党史国情,厚植家国情怀”。活动在医学部大楼B座708室举办,辅导员陈沉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中,李慧晶从中国共产党的新生期、奋斗期、探索期和逐步迈向成熟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重大历史转折点党的英明决策;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她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通过主动深学党史国情、学习体会全会精神,思考“为什么学”、“如何学”,并带领全体同学一起立足专业、潜心学习、夯实基础,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李慧晶勉励大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要求:思想政治素质要红、角色定位要准、服务意识要牢、抗挫能力要强、综合能力要全、合作意识要强、沟通力求顺畅、工作力求完美,活动力求创新,总结力求提升。她重点指出,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要牢记专业内涵和使命“公行天下,卫戍健康”,要时刻践行院风院训“优秀成为传统”、“行动胜于一切”,要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进取,勇于用青春的臂膀扛起公共卫生的重任,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