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浩园综合大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慧晶主持。

李慧晶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岛大学有关师风师德建设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青岛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青大党办字[2020]35号)、《青岛大学师德教育实施办法(试行)》(青大党办字[2019]46号),分析了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和相关处理处分办法,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十项行为准则”、“师德教育重点内容”等内容。

党委书记张瑛和院长郑玉新分别就“师德师风”建设发表讲话,要求以学系、教研团队为单位展开“师德师风”大讨论,每一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对照负面清单自查检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十项准则》为抓手,从严治教,在学习上下功夫,在践行上做表率,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当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和人生导师。

会后,全体教师就“师德师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全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项准则,做好三全育人先锋,争当新时代高校四有好老师的热潮。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