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领导带队赴威海烟台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14日至15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郭振波带队赴威海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工办主任辛克恒、社会服务促进中心主任杨熙鑫、教师代表高鹏翔、辅导员夏爽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一行与双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文化建设、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郭振波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加强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还围绕产学研交流合作等进行了座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双向赋能,加强科技创新领域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高地,为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助力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学院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威海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的各部门工作室、展示厅和生产线。在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工作的部分校友也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