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辞别玉兰 再谢师恩”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辞别玉兰 再谢师恩”党性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院党委书记刘琪、院长高红伟、党委组织员张国辉、党委副书记魏小平、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高红伟在致辞中向各位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他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或求学深造中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家长代表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继续弘扬青大校训,坚守初心,追求梦想,迎接挑战。通过拔尖选调到基层工作的宋文杰代表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发言,向学院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不管毕业后在哪里,做什么都要守住初心,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将党和母校对我们的教育和培养铭记一生。

学院部分领导与毕业生家长进行“校家协同”座谈,充分听取家长对学生成长成材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员张国辉以“做一个有用的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以优秀的共产党员沈福彭、苏明娟、曹德旺、德云社等为例,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