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来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5月29日,天津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纪德奎、高维教授一行来师范学院座谈交流,就学科建设、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及博士研究生申请进行指导。

孙百才院长从学科方向及骨干、工作举措和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师范学院各学科建设情况。纪德奎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谈了学科发展建议;从团队建设和梯队建设谈了对青年教师发展建议;从人生规划和学术规划两个方面对博士研究生申请进行建议,并要求学生做好学习、学术、心理、生活四项准备。高维教授从青年教师的视角对教师团队发展、国际学术交流及青年教师融入学科建设发展谈了体会。

院长助理张克顺,教师、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