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访企拓岗】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开展校社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深化校社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前往沙子口街道崂山风景区大河东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校社合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张言庆就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崂山风景区负责人于侯康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崂山风景区大河东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流程、服务中心布局以及特色非遗展区,并对崂山风景区智慧大厅的建设以及应用情况做出详细阐述。为进一步构建校社协同育人体系,学院为于侯康颁发校外就业导师聘书。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多年来始终为学子搭建优质的实训就业平台,目前已设立29家实训就业基地,聘请近30位校外导师。2023年,学院将进一步探寻校企合作创新路径,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