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到联系学院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物理科学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支部教师党员座谈,学院党委负责人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针对党支部党员教师科研强、业务素质高的特点,刘彩云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先锋”为题,从“辉煌历程、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履职尽责”六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表示,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和人才一体部署,既强调了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又体现了三者之家的有机联系,为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机遇、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德让同志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党员代表郭向欣、张军、王凤云等同志分别汇报了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