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知校、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组织新入职青年教师参观学校校史馆,开展知校、爱校、荣校教育活动。此次知校、爱校、荣校教育活动系学院“喜迎二十大 师德铸师魂”师德建设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青年教师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校史、校情教育,对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国际化办学和文化体育等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有了更加清晰和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师校共情,凝聚了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人才培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