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感悟师德师风,传承大师风骨”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响应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9月15日,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举行“感悟师德师风,传承大师风骨”参观学习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党委副书记于宏、副院长赵林、院长助理刘旭东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IMG_5775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青岛大学人体生命科学馆和青岛大学医学发展史馆,其中医学发展史馆包含“青医之魂”、“名师云集”、“发展历程”、“知名校友”等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在场所有人为沈福彭先生的无私奉献、潜心学术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敬佩。在场的青年教师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努力成为“大先生”,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IMG_5003

本次参观活动旨在加强学院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在参观中,青年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师德所具有的深厚文化基因和精神传承,他们纷纷表示在本次精神洗礼后,要努力增强教学本领、认真学好教学相关知识,努力做好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相关服务,并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