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在全国“2022年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及《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指导方针和政策,动员和号召口腔医学生参与口腔健康教育的科普传播,提高口腔医学生的科普作品创新与创作能力,中华口腔医学会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全国各大医学院校口腔医学院(系)本科学生及研究生参赛。

我校口腔医学院2021级本科生孙玥和徐艺玮在指导教师王帅的指导下创作的《致父母的一封信》折页作品喜获“2022年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三等奖。

学院自2018年开始实行“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口腔本科课程体系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设计,构建了以“三早、二多、一融合”为特色的口腔医学专业课程体系,秉承循序渐进的课程改进理念。一年级本科生参赛并能取得佳绩得益于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的成功实施,增强口腔医学生对口腔专业知识的掌握,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彰显了学院口腔本科教学质量的显著提高。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