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旗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12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浮山校区睿思楼会议室召开“亮旗行动——凝党心,亮身份,树旗帜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组织员薛永先、党委副书记于苗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昱宏主持。

于苗宣读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亮旗行动”实施方案》,并详细介绍了“亮旗行动”工作内容:一是成立理论学习小组,二是组建城市红色记忆讲解队,三是打造红色宣传教育平台,四是建立学生党员进团支进班级制度。刘善东为“亮旗行动”党员代表授旗,并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代表张念杰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亮旗行动”的理解,并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最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明晰使命。

“亮旗行动”是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服务本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共同进步而策划实施的。通过开展“亮旗行动”,使学生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意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