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薪火传承,责任担当”新老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中午,在医学部大楼B座714室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新老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慧晶出席会议,辅导员陈沉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新老生党员之间的交心交流,更好地推动学生的思想教育、作风建设和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从而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李慧晶向同学们阐明了座谈会的意义所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APP,在学业上高标准要求自己,在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表率;二是要牢固树立集体意识、责任意识,不仅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要积极思考如何开展党支部的日常活动,发挥好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争做“心有大爱、行有大德”的优秀公卫人。她还就座谈会的下一步规划作出说明。

老生党员代表李燕婷发言,她表示学生党员应该立足各自的专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组织生活,在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党性修养的提高和政治理论的学习,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同时要积极参与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新生党员代表王楚卉发言,她说“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生立命的根本,她表示自己和身边的党员同学一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以党的科学思想武装自己头脑,以实事求是和与时俱进作为本业态度,以党员义务作为行动标尺,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公卫人。

座谈会上,全体新老生党员集体视频学习,观看《500秒,穿越三十年》,感受祖国的飞速发展和伟大的改革精神;观看《“云游”960万平方公里》,领略祖国的壮丽山河,感叹祖国的繁荣昌盛,对祖国未来的更加强大充满信心。李慧晶和老生党员为新生党员分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学习资料,并且为新生党员佩戴党徽。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