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我校组织全校党员分会场集中收看了省委组织部“灯塔大课堂”第一专题的辅导。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辅导。他围绕《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灯塔大课堂”是省委组织部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的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平台,实现同聚灯塔网,同上一堂课。

学校领导和校部一、二、三总支在办公楼407会议室集中参加了学习。各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收看学习。专题辅导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纷纷表示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解读,及时开展好党员交流研讨,将《条例》要求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之基,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规范引领党组织生机活力。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