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学校“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2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江南指出,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能够引导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的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努力培养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各责任单位在思想上要足够重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构建“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

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简要总结了我校“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前一阶段工作,并对照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广大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各责任单位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各单位的主体责任。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师范学院及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