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6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在发言中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以及学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考取研究生10人)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心系母校的建设,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事业。他提出三点要求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好理论提修养,学好国是拓视野,学好讲话知使命;二是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既要心怀远大理想抱负,又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久久为功,三是心怀敬畏和感恩之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中实现自我提高。

党员代表赵婉婷同大家一起学习了《致毕业生党员一封信》,化学教育专业林重阳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深情回忆了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等情况,对老师的教诲、母校的培育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一定会永远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