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2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浮山校区诚思楼4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委员、学系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主持了会议。

学院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冯连余做了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强制度自信》的报告。他站在国际视野、中西方国家制度对比的角度,深刻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他还列举了许多国家的实例说明西方民主制度不具有普适性。

本次集中学习,为全院党员干部解除了思想疑惑,提高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增强了“四个自信”,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理论基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