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30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睿思楼3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郭振波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乘势而上 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院长高鹏翔作了交流发言。他要求大家结合学院任务来学习重要论述,并用理论指导工作,在实践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郭振波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领会为什么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育人和育才相统一,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按时完成安全隐患整改。疫苗种植十分重要,党员干部要带头,应种尽种,筑牢防疫屏障。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