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部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24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作动员部署讲话。医学部及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有全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对象范围、重点任务和学习内容、基本步骤和规定动作、学习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医学部如何落实、开展好学习教育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到模范引领,从严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学习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会后,全体与会同志还集体收看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视频辅导报告。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问题。通过学习,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

医学部党工委将严格落实中央及上级党委要求,坚持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