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校领导到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德润楼201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讲,师范学院部分党政领导及教师出席会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主持。

杜方波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发展格局要点以及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作为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以及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任务等。希望同学们以立德为本,在今后的教师生涯中成就学生、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主,通过勤奋和努力,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中担负起责任和使命。

宣讲会后的讨论交流中,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阶段,提高新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