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习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青岛特锐德生态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4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到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度提出“生态党建”理念,旨在连接企业、社会、家庭、党员和群众,实现信仰、使命、思想、文化、行为的融合,始终坚持“生态党建助力事业发展、红色引擎护航企业前进”,是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唯一入选清华大学教学案例库的典型党建模式。

在特锐德生态党建展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学习了以“命运共同体、利他哲学观、党员幸福感”为核心的“生态党建”体系,感受企业与党同心同向、与社会双赢共促,与员工携手共进的新型生态关系。

随后大家来到特锐德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参观了新能源汽车推广成果展区、新能源互联网体验区、电能汽车群智能充电区、新能源互联网云生态体验厅等展区,观摩了特锐德公司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相关技术,近距离体验充电、配电的全过程。

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学习体会,表示企业在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双赢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追求卓越、把控机遇与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认真学习,希望围绕生态科技前沿、结合学院相关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与公司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