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刘春华为我校新时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国内知名高级职业经理人、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集团董事长刘春华受邀为青岛大学新时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授课,授课主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价值》。

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价值问题,刘春华从品牌战略、品牌设计、品牌管理、管理传播与品牌优化五个维度对企业品牌体系建设做了详细阐释,授课中刘春华老师以华为为切入点,提出企业要通过品牌集群实现品牌优化,践行“低门槛,高标准,分层次和生态圈”的品牌营销四步法。

授课现场,研修班学员就企业品牌塑造、优化、营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探索企业的创新发展之道。

下一步,青岛大学将继续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聘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名校教授及各领域实战型管理专家到新时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授课,通过课程讲授、企业参观访问、主题私董会、创智沙龙、高管论坛、专家答疑等多种学习形式,为学员解决企业管理难点、痛点问题,提出可操作性解决方案,搭建企业家精英互助发展平台,助力企业家共享、共谋、共赢发展。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