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党支部和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医学部大楼B座7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及双方支部全体在校教师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晶主持。

张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对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学院党支部向机关党支部学习,并且做好学校机关和老师们之间交流沟通的纽带;希望两个支部互动学习、互助学习、互帮学习,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实现“1+1>2”;期待两个支部在共建过程中凝聚力量、务实创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共同建设成一流党支部,让党徽在基层烁烁放光。

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耿宝福和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陈磊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是:学习的好机会、机关和学院互动交流的好机会、加强作风建设的好机会,提出共建的努力方向是搭建好三个平台:学习平台、交流平台、党建品牌平台。

为凝聚学校协同育人合力,发挥教工党员在引领和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构筑学院“三全”育人格局。学院聘请耿宝福为“学生党建导师”并为其颁发聘书,

会后,结对共建支部的所有成员集体学习,观看了视频“这就是中国”中的“回望伟大的抗美援朝”专题。

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加强了互动对接,实现了资源共享。双方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相互合作、共同进步,实现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