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活动 >> 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2月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博文楼31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罗清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解读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对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院长邱秉常对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及学院春季学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从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亭作总结讲话。张银亭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会议室精神,对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主旨报告进行了传达解读。随后,他从制度建设、运行机制、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宣传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