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巡讲团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巡讲团成立大会在浮山校区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思政大课堂中心、青年教师联合会教师代表,青年师生巡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为青年师生巡讲团授旗,她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展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青年师生巡讲团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聚焦宣讲内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要注重宣讲实效,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实践力量。

青年师生巡讲团成员将走进青年学生,走进团支部、走进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组织,分层次、全覆盖,从青年关心关注的话题切入,以青年易于接受的方式,讲好新时代青春故事,努力将党的创新理论变成青年听得进、记得住、理得清、用得上的语言,带动全校团员青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建设新时代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