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夏临华参加医学院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3-10-31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临华来到中心校区博雅楼103室,参加了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4班的“医途——承载生命之重任”主题班会。

班会上,夏临华饶有兴致的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过去一年中班级各项活动的PPT展示,同学们围绕自己的大一生活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经验,分享生活感悟,描绘人生梦想。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夏临华做了简单点评。

夏临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对班会主题“医途——承载生命之重任”的理解和诠释。希望今后班级能多开这样的主题班会,互相交流新的观点与思想。

夏临华还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历史,讲述了学校严谨的治学理念,夏临华指出,多提问才能激发思想的火花,用批判的思想对待前人的成果才能有所突破,希望同学们时刻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不断培养自己的科学素养。

夏临华最后指出,虽然“承载生命之重任”的过程很艰辛,但是对大家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五年的大学生活中潜心培养科学思想、真正肩负起社会的责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医生。

班会结束后,夏临华与同学们在博雅楼前合影。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