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一团队项目入选山东省“外专双百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外专双百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7〕144号),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推荐申报的俄罗斯团队项目入选。

该团队以俄罗斯科学院Vladimir Mazalov教授为核心,俄罗斯科学院Anna Rettieva、圣彼得堡国立大学Elena Parilina和Artem Sedakov为主要成员。本研究团队的核心专家Vladimir Mazalov教授现任俄罗斯科学院卡列里研究中心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是现任国际动态博弈学会(ISDG,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Dynamic Games)的主席,2009年获俄罗斯联邦“功勋科学家”荣誉称号,在国际博弈论研究领域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多年来,该团队与青岛大学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青岛市、圣彼得堡市对“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促进作用。

山东省“外专双百计划”计划自2017年起,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引进100名国际知名的高层次非华裔外国专家和100个高层次外国专家团队。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