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3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院在浩园综合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党委书记张瑛和院长郑玉新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瑛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淬炼,是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全院党员同志、全体师生都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张瑛与郑玉新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擅于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解决发展瓶颈,以昂扬姿态全面开启学院“十四五”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作出自己的贡献,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推荐资讯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 理论学习 以学促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